TS-W4T-T
 
 
TS-W4TA-T
 
 
TS-W4TA-M
 
   
 
TS-40F
 
   
 
TS-W4T-W
 
   
 
TSRB-201B+201W
 
 
TSRB-401B+401W
 
   
 
TS-W4TS
 
   
 
TS-W4-MF
 
   
 
TS-W4T-DR
 
   
 
COJET-2612
 
   
     
 
● 首頁 > 最新消息 > 詳細內容
 
   
 
 
 
滾筒式平面塗裝機,粉塵清除機,UV乾燥機及高性能數位化相關附屬設備   DATE:2011/03/30
 
     
 
   
 
     
 

泰尚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4,37年來泰尚機械秉持著熱誠的服務,專業於整廠平面塗裝機械的規劃設計及技術諮詢。廣泛研發生產淋幕式平面塗裝機,滾筒式平面塗裝機,粉塵清除機,UV乾燥機及高性能數位化相關附屬設備等,確保國際水準品質,提供最經濟,高效率的生產線整廠設備,為企業創造企業利潤與競爭力是我們堅持的信念。

泰尚機械的平面塗裝機械,運用在木器、金屬、皮革、塑膠等產業之塗裝設備,我們擁有近40年的技術經驗,帶給您作業上的便利及科技化、人性化的操作環境,同步提升產品的產能及品質,每條塗裝線皆能展現快速,低故障率的產能規劃,是您信賴的品牌。

泰尚機械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不斷創新研發相關塗料之化學屬性及每一種滾塗物之材質特性,都逐一研究分析,以期提供更優質的機械性能,現在已獲得國內及國際企業的一致愛護及肯定。然而泰尚機械並沒有因此而自滿,依舊虛心的接受各界的批評指教,努力的繼續研發改善。
請你繼續的給予我們指教,也讓我們持續為您提供最貼心,全方位的服務,從整廠流程規劃,機械性能說明,技術諮詢,操作訓練及售後服務等。共同創造致勝的契機。

 

 

 

 
 
      Email:tasane_tw@yahoo.com.tw
| 公司簡介 | 最新消息 | 產業應用 | 產品介紹 | 電子型錄 | 產品詢問